鲁L G3768、鲁K 9778U 警察蜀黍喊你领罚单!

2019-03-12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2日讯  3月12日,日照高速交警官方微信曝光了两起发生在日兰高速K2+500米处的违法行为,并按照规定对违法车辆的驾驶人作出处罚。
  3月6日,日照高速交警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在日兰高速K2+500米处,一辆小型汽车鲁K 9778U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倒车,另一辆小型汽车鲁L G3768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非紧急情况下停车,两位司机的违法行为被指挥中心民警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固定证据,并录入交通管理应用平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第4条的规定,小型汽车鲁K 9778U的驾驶人驾驶证扣12分,并处200元罚款;小型汽车鲁L G3768的驾驶人驾驶证扣6分,并处200元罚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