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海报新闻临沂用户喜中10000元大奖

2019-02-11 13:3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王艳彩)大年初七,海报新闻万元大奖花落临沂市平邑县!2月11日上午10:30分,“海报新闻”再次送出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获得大奖的是家住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山阴村的李中东。

  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到了李先生,他告诉记者,一个月前无意间在朋友圈看到了大众网临沂站发布的新闻后,扫描二维码下载的海报新闻客户端,下载后每天会通过海报看新闻,了解网络上最新的消息,并参与抽奖活动。这次春节回家,他还邀请朋友们下载,增加抽奖机会。

  李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上午他照常打开海报新闻刷新闻并参与抽奖,前两次都抽中了1.88元,没想到第三次竟然抽中了10000元的现金红包。“我今天还要邀请更多的朋友一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抽奖。”李先生高兴地说。稍后,工作人员将万元现金大奖送到李先生手中,并带来详细报道。

  开工大吉,今日是海报新闻客户端“开宝箱”日,还会有1个10000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抢!

  邀请好友,获得宝箱钥匙,开宝箱中额外大奖,里面全是现金红包!

  抓紧下方扫描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参加抽奖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