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监狱举办年度工作总结部署大会

2019-02-02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日讯,鲁南监狱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隆重举行。会议主要任务是表彰先进、总结工作、部署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政委王爱国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监狱长牟彬善作总结动员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民警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在2018年监狱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监狱工作先进集体代表、 2018年度过硬党支部代表、专项行动先进集体代表及十佳最美民警代表、十佳最美工勤代表、嘉奖个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牟彬善代表监狱党委分别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签订了2019年度工作目标、安全目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牟彬善强调,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努力推进新时代监狱工作迈出新步伐、跨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理解监狱政治属性,坚守安全底线,筑牢思想防线,确保监狱绝对安全稳定;二是深刻认识监狱本质职能,践行改造宗旨,创新改造手段,全面提高罪犯改造质量;三是探索推进智慧监狱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强化队伍管理,健全监狱发展支撑体系;四是大力加强督查督办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工作质效,全面提升队伍履职能力。

  牟彬善指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始于足下。当前目标任务已经明确,“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面对就是担当,落实就是能力”。全狱上下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只争朝夕的劲头,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接续奋斗,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推进监狱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