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寒假清理整顿回头看行动

2019-02-02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寒假清理整顿回头看行动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管理,切实维护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社会事业发展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执法局、区消防大队、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开展域内校外培训机构寒假清理整顿回头看活动。

  本次检查重点是前期依法关停的校外培训机构。从检查结果来看,除有2家仍在违规办学(分别招收学生5人和12人)外,其余无证培训机构已全部停办。检查组当场勒令关停了这2家机构,并要求其退还学费,妥善安排已招收的学生。

  记者了解到,自2018年以来,山海天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不断加大校外培训机构清理整顿工作力度,并设立举报电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截至目前,我区已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校外培训机构有9家,已批复可以办学的有3家,有8家已申报相关资料并完成了材料和现场审核,近期将予以审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