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海报”走进日照汽车站 现场火热

2019-02-02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市民下载客户端

超萌“海豹”引来众多小朋友及市民驻足围观

乘客现场下载海报客户端

工作人员介绍海报客户端

活动现场惊喜不断

活动现场礼品多多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市民现场抽奖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邹慧)2月1日下午,“海报新闻”客户端线下活动在日照汽车站举行,活动现场礼品多多,惊喜不断,市民纷纷被超萌“海报”吸引,现场火热。活动当天,日照汽车站工作人员以及众多乘客下载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现场领取活动礼品并参与现金红包抽奖。

  乘客赵女士在活动现场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现场抽到现金红包。她说道,自己平时喜欢看新闻,下载“海报”客户端发现里面的内容都很贴近生活,而且应有尽有,还有红包领取。

  “海报新闻”客户端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作为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移动端建设的重要出入口,海报新闻客户端有凌云之志,以“立足山东、全国一流、面向世界”为目标,打造在全国具有重要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和较强经营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全方位立体化塑造新时代山东形象。

  春节期间,“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1月28日(小年)至2月19日(元宵节)期间,每天推出:1个10000元现金大奖和10万个现金、实物大奖!一大波现金红包等你来抢!除夕、初一、初七和十五这四天,每天2个万元红包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