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打造全国知名康养胜地

2018-12-17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12月14日,日照市政府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确定将在医养健康、智慧科技、文化服务、生态保护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市委书记齐家滨,兖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李在武主持签约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代表日照市政府与兖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参加活动。

齐家滨在致辞中说,日照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在发展医养健康、精品旅游等产业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日照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条件,全力做好“旅游+”文章,特别是在“旅游+康养”方面,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致力打造全国知名的康养胜地。日照市与兖矿集团有着很深的渊源,双方的合作由来已久,现在双方就“全景康养、智慧科技、文化+”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互利共赢的重大战略举措,对于促进地方和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日照将切实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好协议内容,促进合作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入运营、早日发挥效益。

李希勇在致辞中说,日照市与兖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于抢抓我省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机遇,加快培育医养健康、科技园区等新动能产业,推动地企双方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兖矿集团将以战略协议签订为起点,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扎根日照创新创业的沃土,与日照精诚合作,开启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签约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全景康养、智慧科技、文化+”项目规划概念展示。根据协议,兖矿集团将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投资建设以“健康疗养、智慧医养、科技研发、技能培训、城区提升”为核心内容的“全景康养、智慧科技”示范园区,构建生态、文化、宜游宜居宜养的康养新地标。(来源:日照新闻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