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大舞台 爱丽丝带日照留守儿童一起梦游仙境

2018-12-15 20:3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戚清
 
爱丽丝在白兔子的带领下,来到一个奇幻的梦境世界
裸眼3D技术营造出如梦如幻的舞台效果
美丽善良的公爵夫人引导爱丽丝拯救了这个地下世界
贪婪恶毒的红心王后在地下世界横行霸道
现场亲子互动,让演出变得更加鲜活精彩

 

爱丽丝遇到过种种险境,但最终战胜了红心王后
牵手关爱行动,为日照乡村留守儿童打开一扇艺术大门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戚清)有一个姑娘,她爱奇思妙想;有一只兔子,揣着怀表会讲话;有一个世界,充满奇妙的魔法。15日,在安泰广场小宇宙剧场,裸眼3D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精彩上演,2019日照儿童公益演出计划同步启动。
  跟随会说话的白兔子,小观众们遇到了美丽善良的爱丽丝,和她一起去地下世界探险。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扑克牌军队最终被爱丽丝感动,众人联手一起打败了红心王后,地下世界从此没有杀戮,和谐共处。        
  演出现场气氛活跃,小观众们笑声不断。问答、击掌、放声高歌,现场小朋友走上舞台,和北京DT儿童剧组的演员们共同表演《小星星》,美妙的歌声将蓝玫瑰变成了红玫瑰。国际顶级的裸眼3D技术,呈现出如梦似幻的舞台效果,把观众们带入奇妙的魔法世界里。
  本次演出现场,有一群特殊的小观众,他们是日照南湖镇和叩官镇的贫困留守儿童。孩子们笑成一团,争相讨论着剧情,预测故事发展,踊跃举手报名互动《小星星》的合唱。西湖中心小学带队殷老师说:“这样的活动真正能帮助乡村孩子开阔眼界,增长见识。”通过儿童舞台艺术,温暖心灵、启迪心智,为乡村留守儿童打开一扇通往艺术殿堂的门。
  牵手关爱行动,从爱丽丝的梦游仙境开始。“小宇宙”也有大梦想,安泰国际广场小宇宙剧场,为少年儿童展示才艺、放飞梦想、实现梦想提供了舞台。
  据了解,《爱丽丝梦游仙境》是儿童公益演艺计划的首场演出。“牵手关爱 快乐成长”2019儿童公益演艺计划是由日照市青年联合会与安泰集团、大众网、子曰剧社、东影影视联合推出的公益活动。每年提供30场以上的公益演出,将文化惠民志愿服务落到实处,播撒充满爱的艺术种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