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人社局召开窗口作风建设现场会议

2018-11-30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媛媛 王明硕

会议现场

检查窗口作风建设情况

参观五莲县人社局档案馆

观看便民服务指南

  大众网日照11月28日讯(记者 庄媛媛 王明硕)11月28日,全市人社系统窗口作风建设现场会在五莲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和全省、全市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会议要求,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推动进一步提升全市人社系统窗口服务水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久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五莲县副县长许京勇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朱继尧,市人社局副局长伏广廷、副调研员许东,市局各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行风办、窗口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崔久成一行到五莲县人力资源市场、人社服务大厅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各区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作风建设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崔久成认为,人社系统作为政府重要的民生部门和窗口单位,每项工作都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作风建设是全系统的“头号工程”,各区县局在作风建设中各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为全市人社系统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做法。

  崔久成强调,要突出重点,打造便民、高效、规范的人社服务窗口。要以便民利民为原则,着力简化办事程序,压缩办事时间,真正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要用好“三化”公共服务平台,加快推进就业、社保、劳动关系数据互联互通,加快推进综合柜员制,加快实现社保数据省级集中,加快社保卡建设,全面提高“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要选好、用好、管好窗口工作人员队伍,加强人社干部职工能力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