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多部门开展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8-11-29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多部门开展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大众网日照11月29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8日,山海天大队联合区经发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等部门,对辖区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情况、消防器材设备配备情况、防火分隔和防火间距是否满足要求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并对员工消防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询问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进行了指导和整改,确保隐患及时消除,切实做到检查一处,放心一处。同时要求各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定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切实提升场所火灾防控水平。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落实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了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