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公路”杯交通运输新闻摄影比赛评选揭晓

2018-11-28 14:28:00 来源:  作者:

  11月26日,为期40天的“幸福公路”杯交通运输新闻摄影比赛圆满结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真实性、新闻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原则,突出“幸福公路”建设主题和交通运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小康社会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便捷出行的指导思想,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的全程监督下,经由市老干部摄影协会、日照日报社、日照电视台和市交通运输局的专家、领导组成的专家组评审,参赛作品《幸福大道》获一等奖,《日照最美公路》《盐茶古道》获二等奖,《致富路》《誓把天堑变通途》《路漫漫其修远》获三等奖,《生态山海路》《路,彩带》等10件作品获优秀奖。

   

  为庆祝建市30周年,反映我市交通运输建设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交通建设给城市发展及群众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日照市交通运输局、日照日报社、日照电视台、大众网日照记者站联合举办“幸福公路”杯新闻摄影比赛。自10月1日活动开始至11月10日截稿,大赛组委会共收到社会各界投送新闻摄影参赛作品289件。参赛作品真实记录了近年来我市在高等级公路、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建设、路域环境整治、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发展城乡物流、打造智慧交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展示了人民群众在“幸福公路”上发家致富的精彩瞬间,反映了交通运输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做出的突出贡献,为纪念日照市建市30周年奉献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