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进校园 安全知识伴成长

2018-11-26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贾晓晓

向小学生讲解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为学生分发材料

  大众网日照11月26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贾晓晓)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11月23日,交警东港大队民警走进辖区日照城西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伴我快乐成长”知识讲堂活动。

  在教学课堂中,宣教民警从如何正确走路、乘车、识别信号灯等方面向小学生讲解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以及在上下学途中行走、乘车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期间,播放涉及小学生常见交通安全动画片,民警以漫画问答方式与学生互动,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在交通指挥手势教学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体验,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民警希望同学们从小做起,从自己做起,将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种子播撒在心间。

  此次交通安全知识授课活动,不仅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的内容,使学生更深入地理解交通法规,还对保障自身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秩序、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