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开城乡公交C101路 汽车总站到王家滩

2018-11-26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大众网日照11月26日讯(记者 邹慧)为进一步增加城乡公交线网覆盖率,不断填补公交线网空白,提升城乡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城乡居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需求,记者从日照公交集团了解到,于11月26日开通日照路福海路(汽车总站)至北海路北口(王家滩)的城乡公交C101路支线。

  一、起讫站点

  日照路福海路(汽车总站)—北海路北口(王家滩)

  二、线路开通方案

  线路为原C101路日照至两城分支线路,该线路由两城街道沿204国道延伸至北海路北口,其他运行路段并入C101路。线路增设两城三村、红旗村、安门庄村、竹园村、大石庙村、北海路北口(王家滩)等站点。

  三、首末班时间、票制、票价

  日照方向首班7:40,末班17:40;北海路北口首班6:30,末班16:20

  同时,该线路实行一票制,票价三元。使用公交IC卡和虚拟卡手机支付等按现行标准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