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城乡公交C301路部分运行路段调整

2018-11-26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大众网日照11月26日讯(记者 邹慧)近日,记者从日照公交集团了解到,因原222省道(五莲县至陈疃镇)陈疃镇路段(山海西路至335省道)设立两处2.8米限高,东港区与五莲县交界处(北鲍疃村北边)设立一处2.8米限高,致使C301路(日照-五莲)公交车辆无法正常通行。

  为尽量减少给乘客带来的出行不便,经现场勘查,自即日起对该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市民可选择就近乘车。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C301路调整后原222省道坊子村至陈疃镇(335省道)路段往返停止运行,调整为沿新222省道经坊子村西、北西峪村西、路家沟、阎马村、马家河村、下蔡庄、西石墩村、石旺沟村至曹家官庄村,沿335省道经沈疃三村、惠家庄、西陈疃二村、西陈疃三村至陈疃医院后恢复原运行路段往返运行,其他运行路段不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