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城乡公交C501上演爱心大戏

2018-11-26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大众网日照11月23日讯(记者 邹慧)11月22日11:35左右,城乡公交C501线当班驾驶员侯玉凯师傅,跟平时一样驾驶着鲁LD5021公交车行驶在路上,当车运行至奎山花卉城附近时,车内一位男乘客突然晕倒,不省人事。

  面对突发情况,侯师傅沉着冷静,赶紧将车缓慢停稳在路边,接着拨打120急救电话报请救助。

  侯师傅与120说明了晕倒乘客的情况,并在120指导下打开车窗通风,为赢得抢救时间,与120约好在奎山汽车城附近对接。

  为了不耽误其他乘客的时间,侯师傅在向公交公司报备后,迅速将车内其他乘客转移到后一辆公交车上,然后快速驾车沿204国道北行,最终在奎山汽车城附近与120车顺利对接,将晕倒乘客与其家属护送至救护车上。

  危难时刻显身手,侯师傅用爱心和责任心圆满完成了此次紧急事件的应急处理,晕倒的乘客也因此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