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少女影视大赛山东总决赛在日照圆满落幕

2018-11-20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蕾 刘东朋

大赛评判长崔丽娜 王伟时摄

模特晚礼服展示 王伟时摄

模特晚礼服展示 王伟时摄

模特泳装展示 王伟时摄

模特展示 王伟时摄

王伟时摄

宗峰岩和王一 王伟时摄

  大众网日照11月20日讯(记者 刘蕾 刘东朋)11月20日上午,第十届中国美少女影视大赛山东总决赛在日照圆满落幕。来自山东省各地市的71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在T台上为展现出自信与活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中国美少女影视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办,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山东省总决赛由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承办。此次比赛除汇集了全省各地的优秀模特前来参赛,还邀请到了强大的评委团。评委团由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崔丽娜女士任评判长,并特邀著名影视演员宗峰岩为评委,中国十佳名模王一等任评委。

  比赛分为比基尼展示和礼服展示两个环节,评委们通过整体形象、形体形态、台步、舞台表现能力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察评分,最终根据现场评委们的综合意见推选出荣获本次大赛的12万位单项奖、五强选手、十佳选手以及万众瞩目的冠、亚、季军。最终来自威海的42号选手摘得桂冠,荣获第十届中国美少女影视大赛山东总决赛冠军,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将继续参加全国总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