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举办营运综合业务技能大赛

2018-11-19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日照银行成功举办营运综合业务技能大赛

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最终评选出团体奖和个人奖

  大众网日照11月19日讯(记者 崔欣桐)近日,为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日照银行从业人员的业务理论水平和实务操作技能,日照银行举办“展工匠精神 扬青春风采”营运综合业务技能大赛。

  日照银行异地分行、辖区中心支行以及总行直管支行共计17支代表队、51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比赛设置了业务理论知识、业务仿真测试、技能考试三个项目,其中技能考试又分为传票录入、汉字录入、手工点钞、机器点钞四部分。最终评选出团体奖和个人奖,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监事长杨宝峰,副行长黄玲,副行长袁玲玲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深入推进“服务立行”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全行范围内掀起勤练技能、学好业务的新热潮,推动全行营运水平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打造“最佳服务体验银行”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