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朗读”走进日照书城 感恩朋友为“友情”发声

2018-11-19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为你朗读”第5期公益活动

颁发聘书

工作室全体成员为大家送上感恩与祝福

朗诵古代诗歌

师生共同朗诵

同学们用心朗诵

小朋友聆听故事绘本

用诗词演绎友情

张老师倾情朗诵

  大众网日照11月19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11月18日,孙丽霞名师工作室“为你朗读”第五期公益活动在日照书城如期举行,本期主题就让我们以《感恩朋友》为主题,为“友情”发声。

  孙丽霞名师工作室“为你朗读”利用节假日的时间走进日照书城,与书城里爱阅读的大朋友们,小朋友们一起分享阅读的喜悦。

  “为你朗读”是孙丽霞魅力教育工作室社会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工作室定期向社会推出不同主题的公益朗读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前来报名参加活动的近千人次,涉及机关学校卫生等各个行业的热心读者们,他们一是热爱朗读,二是借这个舞台来真情表白。

  本次活动中,驻龙山小学的师生共同为大家朗诵《永远的朋友》,金海岸中学小学部六年级的丁宇航同学为大家朗读《心怀感恩之心,是做人最大的本事》。小朋友和晓琳姐姐一起分享了绘本故事《我有友情要出租》等。“大朋友”们邮政执法局的范局长为大家朗读《岁月》,市林业局的宋年荣局长、市综合执法局的解芹霞局长和竣能电气总经理王英一起朗读了王英的原创作品《感恩朋友》等。大小朋友们以不同的方式演绎出对友情的深刻理解。

  “亲爱的朋友们,感恩是一首歌,一首动听的歌,而朋友就是这首歌的旋律,拥有朋友,我们就拥有了人生的一笔财富。”

  《为你朗读》这项活动旨在向社会传达一种以书为伴的生活方式;搭建一个真情表白的舞台,一个全家参与、全民共享的平台。希望这项活动,能为推动全民阅读和“书香日照”的建设尽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