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实验三小安全排查 狠抓冬季校园安全

2018-11-19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查看周围商铺灭火器

对学校周边超市进行安检

校车隐患排查

  大众网日照11月19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为全面做好学校冬季安全工作,对校内及周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进一步筑牢冬季校园安全防护墙。

  此次排查以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学校周边安全、学校校车为重点。深入调查学校周边重点人员,有针对性的加大管理力度。社区民警在学生上学、放学等重点时间段,在校园周边实施重点巡逻防范,维护了学校秩序,净化了学校周边环境,确保了校园安全。

  学校积极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安全专项治理,组织人员对学校周边商超、小饭桌、培训学校等单位进行安全检查。严肃清理无照、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学校还加强与交警和派出所部门的联系,联合开展校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针对接送学生车辆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切实消除非法运营车辆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通过排查出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内制定改进措施、落实专人、指定时限加以整改,全面消除校内各类安全隐患。力争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使学生能够在校园里安全、快乐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