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举办“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演讲比赛

2018-11-09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比赛现场

比赛评委们

选手激情演讲

台下亲友团为选手助威

一等奖获得者

  大众网日照11月9日讯(记者 邹慧)11月9日,由共青团日照市委举办的“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演讲比赛成功举行。在广泛发动、层层选拔的基础上,有17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结合各自岗位和生活中的亲身经历,谈认识、说体会、讲举措、亮承诺,抒发在新时代日照市各领域青年勇立潮头的铿锵誓言。

  比赛现场,选手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尽情展示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这种爱,源自在无悔的青春里昂扬奋斗的幸福感,源自新时代不断开创新局面的成就感,源自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接续努力的获得感,来自港口一线的普通工人这样说;“在改革发展的伟大征途中,虽然我只是一粒小小的种子,不能驰骋疆场,轰轰烈烈,但我可以像他们一样,牢记职责使命,扎根基层,默默奋斗”来自基层一线的年轻公务员这样说;“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用青春铸就中国梦,用小的梦想成就国家的未来。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梦助力中国梦,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这样说……

  经过激烈角逐,各位选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最后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