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短片斩获全国大奖!有人问起日照,就把这个转给他!

2018-10-29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27日,“点赞中国·纪录影像四十年微电影盛典”及展映在云南省拉开帷幕。日照广播电视台创作的《活力日照 欢迎您》从420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短片一等奖。

《活力日照 欢迎您》是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和日照广播电视台为迎接山东省第25届省运会倾情创作,历时22天创意、拍摄和后期制作,首次采用4K制作模式。

短片以太阳升起为时间线,片中运用圆形的视觉元素,紧扣欢迎的主题,表达日照迎接省运会的喜悦心情。为日照在青岛第24届省运会闭幕式上的宣传和推介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迎接“日照时刻”的到来。

此次,该片在“点赞中国·纪录影像40年暨第四届万峰林微电影大赛”短片单元里斩获一等奖。

该活动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高校影视学会主办。

据悉,此次影像盛典共有4200余部作品参赛,仅156部作品获奖,《活力日照 欢迎您》获得评委会和与会人士一致好评。(来源日照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