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君获奖作品研讨会举行

2018-10-29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8日上午,夏立君获“鲁奖”作品研讨会在日照市举行,来自中国作家协会、山东省作家协会的部分作家、评论家及学者就获“鲁奖”作品《时间的压力》进行了深入研讨。著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书记鲁敏,著名评论家、中国作协办公厅主任李一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主持会议。

高杰在主持时说,一直以来,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聚力,大力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市广大文化工作者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不断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强化文化担当,全面兴起文化建设新高潮,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提供了重要的文化支撑。《时间的压力》获得第七届鲁迅文学奖,实现了山东文学精品创作的历史性突破,在全省文学精品创作历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举办这个研讨会,既是借助各位专家的评论,对夏立君的创作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进一步提升作品的影响力,更期望以此激励日照作家向文学创作高峰不断迈进,创作推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佳作。(来源:日照新闻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