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十七大闭幕 日照代表: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2018-10-26 17:52:00 来源:  作者: 郑云歌

 

代表们参与报告审议 

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参会

来自日照的三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认真听取报告

  大众网日照10月26日讯(记者 郑云歌)10月26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来自日照的李登来、郑培波、陈晓红三名代表充分反映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声和建议,圆满完成了各项大会议程,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

  日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表示,这次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中央对这次大会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关心和厚爱。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日照市总工会将认真组织开展对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并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做到强化政治意识,确保工会工作的方向;强化责任意识,彰显工会的使命担当;强化服务意识,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日照兴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培波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基层工会工作者,能够参加全国工会代表大会,他感到非常光荣而自豪。他说,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职工群众的亲切关怀。接下来他将深入贯彻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维权保障和竭诚服务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共同构建有文化、有温度、有活力的和谐幸福家园,为推动兴业集团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日照港集团职工陈晓红说,庆幸自己赶上了好时代,让她这名普普通通的职工成长为全国劳动模范,并有机会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作为基层一线工人参会聆听中央领导讲话,她感到党中央领导始终把基层职工群众装在心里,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感到如沐阳光,非常温暖,倍受鼓舞,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回到工作岗位以后,她将积极宣传大会精神,以身作则,带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日照港口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