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飘过“40年” 日照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群众歌会

2018-10-26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日照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群众歌会

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极为震撼的视听盛宴

用歌舞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观众无不沉浸其中

  大众网日照10月26日讯(记者 崔欣桐)26日下午,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日照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就,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照市政府人民广场上隆重举行了日照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群众歌会。

  本次活动由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由日照市文化馆承办。参加今天大型歌会的有来自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工人、农民,还有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各区县、市直各部门、事业单位、企业、社区等精心组织、热情参与,围绕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40年的巨大变迁,组织创作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合唱歌曲,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歌会现场,演员们身着盛装,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用合唱、歌伴舞、表演唱等表现手法,演绎了当下人民群众红红火火的幸福生活,展现了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一个音符诠释着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原则;在《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的优美旋律中,呈现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众志成城、薪火相传的美好夙愿;《中国之梦》《祖国不会忘记》《幸福在这里》等节目的轮番上演,无不展现着当代日照人的精神风貌,表达着日照人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精彩绝伦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极为震撼的视听盛宴,观众无不沉浸在舞台的魅力中,纷纷喝彩鼓掌。歌会在歌曲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震撼人心的歌声与经典的乐曲,唱响了时代的旋律,激励每一个日照人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