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田歌为爱心接力 直通车开进果园认购数万斤

2018-10-26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红彤彤的桃子指尖留香

农夫田歌为滞销蜜桃奔走忙碌

果农和农夫田歌工作人员一起挑选、装篮、装车

农夫田歌的工作人员现场采摘

一车1200余斤蜜桃踏上即将爱心之旅

农夫田歌认购直通车开进果园

  大众网日照10月26日讯(记者 陈平平)“在没风的地方找太阳,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阳……”在这个莫名的秋天,有一股爱的力量涌动港城。农夫田歌全程爱心接力,将认购直通车开进果园,接连数天,为滞销蜜桃奔走忙碌。

  “爱心需要接力……我们会一直帮他,直到卖完……”农夫田歌总经理张爱平表示。这对一筹莫展的桃农焦自村来说,心中惆怅多日的滞销难题终于有所缓解,心里的大石头落地了。

  26日上午,记者跟随农夫田歌的认购直通车再次来到晨菲农场的果园。农夫田歌的工作人员现场采摘,红彤彤的桃子指尖留香,桃园里一片忙碌。随后,果农和农夫田歌工作人员一起挑选、装篮、装车。一车1200余斤蜜桃踏上即将爱心之旅,随风启程、一路开挂。

  据了解,多年来农夫田歌致力于公益之路,扶贫助困、爱心接力,成为港城爱心企业中一面鲜明的旗帜。

  此后,农夫田歌认购直通车还将继续接力,在霜冻来临之前连续认购,以优惠的价格回馈港城市民,肩跳社会责任重担,以赤诚之心搭建爱心平台,果农、市民双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