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8-10-18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执法人员对损坏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

执法人员清理的共享单车

  大众网日照10月17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共享单车在方便市民的同时,乱停乱放、乱丢弃给城市市容环境带来影响,也给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针对此情况,近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卧龙山执法中队开展共享单车整治行动,共清理共享单车30余辆,努力打造安全、有序、便民的绿色出行文明体系。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卧龙山执法中队针对小区聚集区、学校、公交站点、旅游景点等核心区域和重点路段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及不文明停放行为开展集中规范和整治行动,按照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的工作原则,对乱停乱放、占用城市公共空间以及损坏的共享单车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清理共享单车30余辆。同时通过电话和微信督促共享单车运营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管理、维护车容车貌清洁工作。

  下一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整治力度,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管理,采取突击检查和日常巡察相结合、专项整治与动态执法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深入推进整治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