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山海天走进校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2018-10-18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宣传活动现场

动员学生学习活动内容

  大众网日照10月17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积极组织医务人员走进驻龙山小学,开展了以“九九重阳享健康·社会和谐孝为先”为主题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讲座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结合学生实际情况,以“和身体做朋友”为切入点,重点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及好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发动每位学生化身小小宣传员,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明白纸带回家,读给家人听,为家里的爷爷奶奶们送上这份重阳节健康而温暖的礼物,同时动员家长填写“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需求调查问卷”。整个讲座活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学生们听讲兴趣盎然。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全民健康促进的重要抓手,宣传和开展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尤为重要。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树立了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弘扬了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美德,同时还充分发挥了学校的辐射力,增进了学生、家长们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识,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群众签约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