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60岁以上未参加养老保险人员专项核查会议

2018-10-17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于飞

山海天开展60岁以上未参加养老保险人员专项核查会议

  大众网日照10月17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 通讯员 于飞)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是一项公平普惠的养老保险制度,为落实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应保尽保,10月16日下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安排部署“60周岁及以上应参加未参加居民养老保险人员”专项核查工作会议。街道人社所所长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60周岁及以上应参加未参加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人员专项核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专项核查的目标任务、核查范围、核查方法、时间安排等方面做出了具体部署。此次专项核查重点为全区户籍人口中60周岁及以上应参加未参加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人员,确保到龄人员能及时享受到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

  会议要求,各街道务必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狠抓落实,真抓实干,以专项核查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管理水平,将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公平普惠的民生政策切实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