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山东省十大优秀妇女创业创新项目”日照榜上有名

2018-10-17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桂爱

“世唯一”原创手绘艺术品

艺安沙沙文化演出体验馆

欧石竹培育推广

  大众网日照10月17日讯(通讯员 邱桂爱)近日,在山东省妇联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妇女创业创新项目征集评选活动中,我市有3个妇女创业创新项目入选。山东晨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世唯一”原创手绘艺术品》荣获“2018 年度山东省十大优秀妇女创业创新项目”荣誉称号,日照艺安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艺安沙沙文化演出体验馆》和日照市伊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欧石竹培育推广》荣获“2018 年度山东省妇女创业创新好项目”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日照市妇联紧紧围绕全市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旅游富市等重大工作部署,从有利于妇女居家创业就业脱贫致富,有利于缓解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等社会问题出发,将妇女群众的特点和需求、妇联组织的工作优势与当地培育的重点特色产业有效对接,积极帮助妇女发展居家创业就业好项目。截至目前,全市共征集妇女创业创新项目600余个,其中荣获山东省十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有3个,荣获山东省妇女创业创新好项目4个,入选山东省巾帼创业项目展馆2个,参展巾帼好产品100余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