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洋公园”杯扫黑除恶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2018-10-10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关注“日照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大众网日照10月10日讯(记者 孙瑜泽)近日,由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日照海洋公园赞助支持的“日照海洋公园”杯“扫黑除恶”有奖知识竞赛已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让日照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清楚正确地认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更同时有49位参与者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丰厚奖品,其中18位幸运儿还将海洋公园的门票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共同感受奇妙的海洋世界。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参与者近2000人,通过为期三天的答题竞赛,最终诞生出一等奖5名,获得价值360元的日照海洋公园门票2张;二等奖13名,获得价值180元的日照海洋公园门票1张;三等奖31名,获得价值120元的精美日照绿茶一份或者牟姐的京冬菜四盒装一份。

  获奖名单已公示,请获奖人员持有效身份证(身份证须与答题时填写的身份证号码一致)至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大厅(日照市东港区泰安路55号)领取奖品。

  如有疑问可致电:0633-877155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