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速交警东港大队执勤民警救助伤员获称赞

2018-10-10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羚源

  大众网日照10月5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10月5日下午15时许,日照高速交警东港大队值班民警辛本成带领辅警王志鹏、武晨现场勘查日兰高速由西向东10公里处四车追尾事故时,发现一道奇酷威车上的有一位乘客受伤,当事人王某说头皮有点疼就没在意,但是值班民警凭着多年的事故勘察经验和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力劝当事人去医院检查。但当事人仍不在意。不料,约10分钟后当事人王某突然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辛本成立即安排辅警王志鹏驾驶8026警车拉着伤者和其亲属去医院进行救治,为患者的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王某亲属对高速交警的救助表示感激万分,连声说:“幸亏有你们,辛苦交警同志了”。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时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在发生事故后,一定要注意身体状况,切勿大意,及时就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