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倒计时 日照市区主管网已注水8天

2018-10-09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艳阳路学苑路交汇处加装阀门

滨州路与枣庄路交汇处一次网开口施工

老旧小区供暖改造施工现场

  大众网日照10月9日讯(记者 陈平平)9日,记者从华能日照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按照《2018-2019采暖季注水计划》,热力公司已于10月1日开始对主管网进行注水,并陆续开展管网排气工作,市区进入供暖倒计时。

  据悉,截至10月8日0时,供暖主管网已经完成注水18163吨,目前注水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2018年,全市新增用暖小区44个,热力公司投资1.4亿元进行小配套项目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35个小区工程施工,其余9个小区正在施工中。此外,热力公还投资3255万元对供热区域内77个老旧小区进行供热改造。

  为改善石臼区域和老城区整体用热效果,供热公司投资175.5万元更换北京路站、兴海路站6台循环泵,对8台电机进行返厂大修,并对北京路换热站、兴海路换热站及25个直管小区的管壳式换热器进行清洗,还更换丹阳站2台25MW板式换热器,?预计可增加供热面积10万平米。

  今年全市未直管小区共有133个,直管小组工作人员提前走访各小区,建立小区供热设施情况基础台账,并制定了接管计划。预计10月底,供热公司将完成符合直管条件小区的接收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