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 山海天“城市美容师”履职忙不停

2018-10-05 16:38:00 来源:  作者:

山海天市政工作者清理雨水篦子,找平凹凸路面

  大众网日照10月5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国庆节是举国欢庆的日子,同时也是日照市第三季度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的关键时刻。山海天市政管理处的工作者们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量,加快工作节奏,尽职尽责的坚守在“城市美容师”的工作岗位上。

  城市精细化管理事无巨细,山海天的“城市美容师”们清理雨水篦子,找平凹凸路面,铺设道板,修补路沿石,在细节上着眼,细小处入手,倾力倾情,放弃自己休息和与家人游玩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城市精细化工作中。

  随着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的考核,整体精细化管理氛围已经形成,责任已经明确清晰、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效果已经初步显现。山海天市政管理处根据《第三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工作方案》及《日照市城市管理综合考核细则》,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对难题要强化措施,持续攻坚。市政管理处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制度、机制、规范、标准,完善指挥调度体系,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切实改善城市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