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奎山街道:综合提升百日会战宣传显成效

2018-10-05 13:55:00 来源:  作者:

“百日会战“宣传车

悬挂百会战宣传海报

召开宣传专题会议

  大众网日照10月3日讯(见习记者 贾小亿)自9月起,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奎山街道正式打响街道综合提升“百日会战”宣传第一枪,奎山街道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大力营造百日会战宣传浓厚氛围。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日照高铁时代,奎山街道贯彻落实日照市委、市政府、工委管委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街道百日会战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宣传高潮。

  奎山街道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好字优先,持续落实打好204国道沿线区域提升、204国道、青连铁路沿线违建整治、“生态科技城”环境综合提升 “三大攻坚战”。在明确整治重点、采取工作措施的同时,始终做到宣传教育与项目攻坚同频共振,为项目攻坚营造氛围。

  以宣传营造会战氛围,以氛围推进项目攻坚。奎山街道多措并举做好百日会战宣传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奎山街道“双微”平台宣传综合提升百日会战的重要意义;在重点区域部署“百日会战”宣传车巡回宣传,加深街道群众对百日会战的了解;在国道、主要道路悬挂、张贴百日会战宣传标语、宣传海报等,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助推百日会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