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远千里 福建2岁萌娃获日照儿童平衡车公开赛冠军

2018-10-04 17:39: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牟奕霖

施梁瀚获本次比赛2岁组冠军

大众网日照104日讯(记者 牟奕霖)104日,2018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森林狂欢节”暨儿童平衡车趣味公开赛在森林公园激情开赛。上午11时许,来自福建的2岁萌娃施梁瀚,率先冲过终点,夺得本次比赛2岁组的冠军!

“我很开心。”这是施梁瀚拿到冠军奖杯后的第一感想,两岁的他在上台领奖的时候还显得十分腼腆。

据施梁瀚的爸爸介绍,施梁瀚从小就喜欢玩这个平衡车,不仅加入了儿童平衡车俱乐部,也参加过几次比赛。在知道国庆假期日照这边有个儿童平衡车公开赛的消息后,便专程从福建飞到日照来参加这次比赛。

“早就想来日照看看了,这次参加比赛顺带旅游也是一举两得,孩子又拿了冠军,这一趟真是值了。”施爸爸高兴的说,“这边的环境也很不错,下次一定再来。”

据悉,本次比赛由日照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睿航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日照国丰置业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频道、诺威日照儿童平衡车俱乐部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