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第三天 莒县嗡嗡乐园迎来客源高峰

2018-10-03 14:46:00 来源:  作者:

游客日接待量再创新高

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亲身体验CS野战

    大众网日照103日讯(记者 刘东鹏 通讯员  蔡云鹤近日,小编从莒县嗡嗡乐园景区得知,随着国庆小长假第三天的到来,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游客日接待量再创新高。

    莒县嗡嗡乐园景区以蜂文化为主题,在此基础上深入挖掘蜂文化并建成了:蜂文化博物馆,嗡嗡乐园大酒店,蜂巢迷宫等景区观赏性强、体验性高的项目,供游客前去游览和体验。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推出了感恩回馈,金秋十月走进嗡嗡乐园为主题的活动,游客在游园期间既可以走进百花园拍照留念,又可以亲身体验CS野战,感受战场冲锋的无限快感。

        “品龙山美食,休闲嗡嗡乐,嗡嗡乐园大酒店品十二道蜂味;蜂文化博物馆科普行;儿童乐园感受亲子游玩的无限乐趣;娱乐广场可以品尝地方美食,挑战过山车等刺激性项目。

    来嗡嗡乐园邂逅一场视觉、味觉上的饕餮盛宴吧,这个十一,嗡嗡乐园与您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