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一小与黔江区黑溪镇中心小学校开展合作办学

2018-09-2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维娜

双方学校牵手教学

双方学校牵手教学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维娜) 9月18日至19日,山东省日照市教育局调研员张宏伟、日照市东港区教育局副局长王丽娜一行二十余人赴重庆黔江区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在日照港第一小学校长李淑萍带领下,三名教干教师对口支教黔江区黑溪镇中心小学校。

  9月18日上午,考察组与黔江区教委有关领导举行了两地协作办学交流会,会上日照市五处优质学校分别与黔江区五处学校签订办学协议,日照港第一小学与黑溪镇中心小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

  9月18日下午,李校长考察组一行三人,在何校长陪同下,参观了黔江区黑溪镇中心小学校。考察组与黑溪镇中心小学校教干教师举行了座谈会,黑溪镇中心小学校何校长介绍了黑溪镇中心小学校教育教学有关情况。

  李校长在会上作了题为《提升学校品质 丰富学校内涵》报告,并回答了黑溪镇中心小学校教干教师提的关于教育教学的一些问题。李校长表示:日照港一小搬迁新校后,可利用现代化网络平台,真正实现两校资源共享,?两校可实现教师公开课共享,开展公开课研讨会,互相同时在网络上评课,相关教研活动可联袂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