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未成年人健康 山海天开展中小学生健康查体活动

2018-09-2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呵护未成年人健康 山海天开展中小学生健康查体活动

  大众网日照9月20日讯(记者 牟泳锟) 为全面及时准确掌握我市中小学生身体健康状况,近日,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组织12名医务人员组成查体团队,到青岛路中学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对每位中小学生进行了身高、体重、肺活量、胸围、视力、牙齿、血压以及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等常规项目检查。查体团队针对学生的查体数据进行个体和群体的统计、分析和综合评价,按照每个学生的差异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及时反馈给学校。学校将查体情况存入学生健康档案,并对个别学生存在的问题及时单独通知家长,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矫治。

  健康查体活动中,医务人员们耐心细致的查体、亲切和蔼的态度、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年度的学生健康查体活动,将历时9天为辖区范围内7所中小学校6300余名学生进行健康查体。同时,为新入学新生(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学生进行PPD试验,提前发现和预判是否感染肺结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