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及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2018-09-20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日照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及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工会分别组织进行了红色教育、爱国教育

为疗养职工进行了健康查体、温泉疗养

  大众网日照9月20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 近日,为深化工会服务职工工作,依法保障和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推动广大职工形成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各行各业60余名劳模和一线优秀职工赴烟台工人疗养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疗休养期间,工会分别组织进行了红色教育、爱国教育,集体参观了杨子荣纪念馆、刘公岛、湿地公园,为疗养职工进行了健康查体、温泉疗养等各种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集体疗休养活动。

  本次疗休养活动,以保障职工身心健康为目的,通过疗、休结合的方式,使一线职工的体能得以恢复,促进了职工的身心健康,开阔了职工的眼界,激发了广大职工工作责任感和爱国情怀,极大的调动了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增强了基层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