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气!日照又被全国媒体盛赞关注!这次是因为……

2018-09-16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9月16日讯  13日-14日 ,“高质量发展看山东 ——第十四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 大型采访活动走进日照 ,百家媒体聚集日照 ,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发现日照之美 ,报道日照改革发展成果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助力加油 ,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注入日照元素。

 

  截至9月14日,各媒体走进日照累计发稿及转发转载合计500余篇,采访活动在全网PC端、移动端(包括山东手机报)的阅读量、转发量、分享量总计覆盖上亿人次,短视频、直播和H5等新媒体视觉产品,多角度呈现出了日照特色,传播效果创历届媒体行新高。

两天时间里 

媒体行采访团先后参观了 

 

日照先进钢铁制造基地

 

日照港

 

日照中央活力区·海洋公园

 

白鹭湾田园综合体

  全球领先的轧钢工艺技术EPS产线,首次对外开放的轧钢冷轧镀锌线、日照港成千上万的集装箱、海洋公园唯美梦幻的海底之光、让人感受到山水之美田园之乐的白鹭湾艺游小镇……都让采访团记忆犹新、赞不绝口。

在采访中 

记者们现场互动交流 

体验式新闻报道丰富生动 

 

媒体行的记者采访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专业工程师(邹慧 摄)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冷轧钢冷轧镀锌线迎来第一批参观者(陈平平 摄) 

采访团记者参观展览馆内的模型(邹慧 摄)

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茂宗为采访团的记者介绍日照港(邹慧 摄)

  在参观完日照钢铁ESP无头带钢生产线后,凤凰网编辑侯逸超感慨的说,“0.6毫米热轧钢,超出了我对钢铁的想象。这无疑是对过剩钢铁产能的一次拯救,是对我国高端钢铁的补充。”千龙网记者刘美君也从日照港展览馆沙盘和日照港码头探寻到日照港兴盛不衰的发展秘籍,“火热、繁忙而又具有磅礴气势的现代化港口装卸作业场景,让人对日照港动能转换、凤凰涅槃,实现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媒体聚焦报道  

 

 

 

 

 

 

 

 

 

 

 

 

 

 

 

 

  随后,《“黑色”变“绿色” 看日照如何破解钢铁企业转型难题》、《日照中央活力区点燃城市经济增长新引擎》、《国内首个"海陆结合"海洋公园落地日照 全国最新一代海洋馆主打体验风 》《高质量发展的“红蓝”之翼》、《日照依托生态家底 大力打造乡村振兴新模板》等重磅报道在网上广泛传播,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网易新闻客户端、凤凰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千龙网、东方网、华龙网、长城网、浙江在线、荆楚网、中安在线、广西新闻网、东南网、中国江西网、北青网、大众日报·新锐大众、山东商报、齐鲁晚报、齐鲁网、鲁网、中国山东网等各大媒体的聚集报道让日照在高质量发展当中涌现出的亮点尽显。

  与此同时,日照市本地媒体、自媒体也都纷纷关注此次媒体行并进行报道。通过电视、报纸、网站、微信等多渠道进行广泛传播,形成本地市民知晓、宣传铺天盖地之势。截至9月14日,各媒体走进日照累计发稿及转发转载合计500余篇,采访活动在全网PC端、移动端(包括山东手机报)的阅读量、转发量、分享量总计覆盖上亿人次,创历届媒体行新高。 

多种传播形式 

打Call!全国网媒大咖都来日照了!精彩集锦!

现场视频直播带网友走进海洋公园 

 采风现场第一时间同步推出微视频播报,广泛传播 

本次媒体行活动广大媒体记者在抖音平台发布百余条活动短视频,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本届媒体行报道 

还充分运用直播、无人机航拍、 

短视频、音频、H5微刊等多种传播形式, 

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 

展现了日照新作为和日照新风貌。 

美女记者与小动物互动 

 用手机记录下日照

  媒体行期间,推出了《我在日照等着你》宣传mv、100s看日照微视频、海报视频等10余个视频,丰富的镜头和画面充分展示了日照元素,在抖音开设的“高质量发展看山东”话题中,发布的百余条抖音短视频从另一个角度全程记录了媒体行的方方面面,另外,视频直播带网友走进海洋公园,直观的展示了日照中央活力区大项目的魅力。《第十四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走进日照,精彩预告来了!》和《打call!全国网媒大咖都来日照了!精彩集锦!》两条制作精美的H5分别对媒体行进行了预告和精彩聚合,一系列创新形式呈现了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走进日照的视觉盛宴。 

日照的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 

新兴产业集聚新动能 

本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 

百家媒体聚集日照 

为日照谱写了一曲高质量发展的赞歌 

更为日照的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信未来的日照发展越来越好! 

越来越给力! 

让我们一起为日照点赞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