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年同月同校同班同宿舍 曲园双胞胎的“小幸运”

2018-09-12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就对于两个校区的两对双胞胎姐妹

就对于两个校区的两对双胞胎姐妹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双胞胎姐妹李依晗和李依梦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双胞胎姐妹李依晗和李依梦

 

双胞胎姐妹李依晗和李依梦来学校报到

双胞胎姐妹李依晗和李依梦来学校报到

  大众网日照9月11日讯(记者 陈平平)转眼间,已经是金秋九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迎来4115名本科新生,其中有一对双胞胎姐妹花李依晗和李依梦双进入马克思主义学院。

  她俩同年同月同日生,现在又就读于同一个学校,选择了同一个专业同一个班,还住在同一个宿舍。

  上周末,有两位来报到的新生格外引人注目,她们穿着一样的衣服,梳着一样长的马尾,手中拿着一样的录取通知书,她们是一对外表无二的双胞胎。“知道班级和宿舍的分配后,我们也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实在是太幸运了!”2018级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专业的李依晗说,她与双胞胎姐姐李依梦,一开始的选择就是曲阜师范大学,两个人的高考成绩只差了一分。

  “我们填的是一样的志愿,两个人在一起相互有个照应,家里人也放心。”从小就一直在一起的姐妹俩如今又可以在同一所大学一起追寻梦想,她们说,选择曲师的理由是因为这里的学习氛围浓厚,希望她们在追梦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此外,2018级新生王祺和王笑、张明和张月也是双胞胎姐妹,但她们都是一个在日照校区一个在曲阜校区。虽然王祺和王笑不在一个校区,但是约定好会每天都通电话。这是她俩第一次离开家,也姐妹花第一次分开。她们选择曲阜师范大学是看重学校的文化沉淀,有自己独特办学特色。

  在曲园,在最好的年华,3对双胞胎姐妹花有一个奇妙又幸运的开始。四年学习和历练之后,愿她们每个人依旧都能走出属于自己的“幸运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