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消防演练进幼儿园 萌娃体验“火灾逃生”

2018-09-11 16:56:00 来源:  作者: 宋年升 郇超

日照市港航公安局民警在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民警与孩子们进行互动

民警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亲身体验“火灾现场”,加深自我保护能力。

民警带领幼儿园老师迅速组织幼儿用湿毛巾捂住鼻子和嘴巴,弯着腰从各疏散通道安全撤离到操场。

  大众网日照9月11日讯通讯员 宋年升 郇超)9月10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民警在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当日10时许, 随着一阵火警铃声骤然拉响,消防演练正式开始,该局民警带领幼儿园老师迅速组织幼儿用湿毛巾捂住鼻子和嘴巴,弯着腰从各疏散通道安全撤离到操场。

  针对幼儿年龄小、好奇心强、理解能力较低的特点,消防民警采用讲故事、现场模拟、亲身体验等方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几种常用的消防工具及使用方法,并让幼儿园小朋友零距离体验消防器材,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亲身体验“火灾现场”,加深自我保护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