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四小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礼

2018-09-07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玉花 张辉

戴红花1

戴红花

 

过入学门1

过入学门

 

家长学校开班仪式

家长学校开班仪式

 

教师赠礼

教师赠礼

 

幸福合影2

幸福合影

朱砂启智1

朱砂启智

 

走红毯1

走红毯

 

  大众网日照9月7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张辉)伴着初秋的暖风,摇曳在枝头的生命开始了从嫩绿转向金黄的华丽蜕变,蓬勃的生机开始在“正阳校园”蒸腾。9月6日,惠风和畅,礼乐齐鸣,日照第四实验小学又迎来了352名新同学,戴红花,走红毯,牵手入学门,朱砂启智,老师赠礼,合影留念,开学六重礼,可谓匠心独运,爱心满满。

  上午8:00,校长和老师们在学校门前迎接新一批“正阳学子”的到来。步入“正阳校园”,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一条长长的红毯和“筑梦正阳 幸福成长”入学门,这是学校为新入学的一年级孩子们准备的专属“礼物”。校长、老师和家长们为孩子佩戴带小红花,并赠上真诚的祝福语,一句“好好学习”温暖着孩子们明媚的童心。

  入学礼现场,校长牵着学子,老师牵着少年,父母牵着孩子,踏上鲜红的地毯,开启“正阳童年”。七彩阳光下,孩子们扬起灿烂的笑脸,进行了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一年级老师还为新生们点朱砂。孩子额头上那一点鲜红,饱含着学校、老师、父辈的美好祝愿。一张“逐梦书签”和一份“荣誉护照”,是老师送给孩子们的第一份见面礼。每个班级还在校园中留下了宝贵的全家福,定格下与“正阳校园”的第一次幸福相遇。

  上午10:30,学校在四楼大厅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学校开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孙继峰主持。校长丁兆岭和党支部书记万秀高分别就学校正阳文化、学生习惯养成和家校沟通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家校携手共进,伴孩子们阳光成长!

  成长需要仪式,相信这份新生入学礼,能够开启孩子们在“正阳校园”的快乐学习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