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3岁男童离家出走 35路公交司机报警找寻家人

2018-09-07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董昊宇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民警找到3岁男童家人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民警找到3岁男童家人

  大众网日照9月7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7日上午7时,山海天一辆35路公交车驶入吴家台时,发现一名3岁男童独自走在马路中间,疑似走丢,于是报警求助,幸得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民警帮助,最终找寻其家人。

  7日早上7时许,35路公交车司机行驶至吴家台北海路路段时,突然发现一名男童走在路中间,不哭不闹,但身边却不见男童的家长。司机怀疑男孩与家人走丢,于是立即停车将男童带上公交车询问情况,但男童一言不发。

  见此情况,司机只好将男童留在车上,时刻看护着他,并继续接送乘客。在到达终点站王家皂站后,司机将男童带到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寻求帮助。

  民警了解到具体情况后,立即展开寻找男童家长的工作。民警一方面询问男童是否知道家人信息,但男童拒绝提供家人信息,所以无法联系其家人。另一方面民警利用指尖微信群,发布了男童照片和体貌特征。信息在微信群中发布后,网友立即认出了该男童是山海天吴家台人,并提供了男童家人信息。

  民警联系到男童家长后,心急如焚的男童爷爷立即来到派出所接到了男童。“谢谢司机师傅和民警同志帮我找到孙子,实在是太感谢了,以后我会认真看管的。”孩子爷爷连声感谢道。据了解,男童今年刚刚3岁,父母已经离异,跟随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结果一个不留神男孩就走丢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