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推进一次办好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2018-09-04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董昊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区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区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大众网日照8月15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次办好”改革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履职尽责,形成“一次办好”改革的合力,8月15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区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山海天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良的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一次办好”改革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行政改革,倒逼流程再造,提升服务效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一次办好”改革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转变政府职能,回应和满足人民新期盼的迫切需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一次办好”改革高潮,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把握关键,将“一次办好”改革推向纵深。要明确时间节点,同步推进、倒排工期,全面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要突出办理事项,加快推进流程再造,聚焦问题重点,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突出关键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区政务服务大厅是“一次办好”改革主要平台载体,要加强窗口人员配置,强化日常管理,全面发挥职能,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做到事项进驻大厅到位,审批授权到位,电子监察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部门联动、宣传引导、强化问责,确保“一次办好”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