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街道中心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活动 让传统文化点亮星空

2018-09-03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孙金娜

开学典礼仪式

开学典礼仪式

 

为孩子赠送开学礼物

为孩子赠送开学礼物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大众网日照9月3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孙金娜 )为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情感认同,9月3日上午,洪凝街道中心小学举行了以“启航梦想,让传统文化点亮星空”为主题的一系列开学典礼活动。

  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在门口给孩子们赠送开学礼物——印着传统文化图案的书签。希望孩子们在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爱上阅读、勤于阅读!

  课间操,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开学典礼仪式。仪式上,李霞校长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学期寄语,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祝福孩子们在新学期有更多收获。孩子们用笔直的站姿、整洁的红领巾、响亮的掌声,展现了他们新学期弘扬传统、载梦启航的决心!

  洪小娃邂逅传统文化,一定会是一段充满花香与阳光的新旅程。新的学期,启航梦想,让传统文化点亮星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