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人科院与日照签署框架协议建立研究基地

2018-08-31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1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2 日照研究基地揭牌

日照研究基地揭牌

 

3 在岚桥锦江举行的专家论坛

在岚桥锦江举行的专家论坛

 

4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教授周文霞现场授课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教授周文霞现场授课

 

5参会人员认真听课

参会人员认真听课

  大众网日照8月31日讯(记者 陈平平)31日,“技能中国行2018—走进山东”技能展示交流活动仍在继续。上午,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与日照市人民政府在蓝桥锦江酒店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日照研究基地”揭牌。

  上午8点,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余兴安院长与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签署了合作建立研究基地的框架协议,省人社厅副厅长周春艳主持签约仪式。

  据解析,该基地旨在发挥人力资源工作理论研究优势,加强山东省、鲁南苏北技能人才联盟10市(山东:日照、枣庄、济宁、临沂、菏泽;江苏:盐城、淮安、宿迁、连云港、徐州)高技能人才、人力资源等领域制度、政策和实践研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山东省日照市在加强人力资源理论研究方面将迈上新台阶、开启新模式,将有力推动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实现发展。

  随后,专家讲座在酒店拉开大幕。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教授周文霞和上海零加壹投资公司董事长杨鹏现场授课,分别讲授了”回归本质,探索人才培养开发的根本之道“和”九段英才:AI时代的人才成长新战略“相关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