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志愿者为“星星天使”送去特别的爱

2018-08-27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上周末,志愿者上门送祝福

上周末,志愿者上门送祝福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你的世界不再孤单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你的世界不再孤单

 

志愿者陪孩子们做抢板凳的游戏

志愿者陪孩子们做抢板凳的游戏

  大众网日照8月27日讯(记者 陈平平)8月25日是我国第二个“残疾预防日”,主题是“残疾预防,从我做起”。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和日照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陪伴着来自“星星的天使”(孤独症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联欢会上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跳起了《小苹果》等舞蹈,孩子们都跳的非常认真,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孩子、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一起参与了《吹乒乓球》、《抢凳子》等互动游戏,精彩的游戏环节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大家仿佛都回到了童年的时代

  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徐老师不由拿起手机,留着这一个个欢乐的瞬间。他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志愿者们把特别的爱送给了特别的孩子们,让孩子们多了一次绽放笑容的机会,也让孩子们收获了爱和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