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车辆超限运输!东港交警集中切割9台大货车

2018-08-27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冰

本次被集中切割的非法改装大货车

本次被集中切割的非法改装大货车

 

对大货车进行测量

对大货车进行测量

 

将超规格的部分进行切割

将超规格的部分进行切割

  大众网日照8月27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渣土车、工程车体型较大,一旦出现非法改装、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危胁。

  东港交警根据辖区特点,连续开展整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严厉打击渣土车非法改装、涉牌涉证、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现将近期查处的渣土车非法改装、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曝光。

  近日,东港交警对9辆非法改装大货车进行集中切割。对依法查扣的非法改装渣土车进行处罚,并对非法改装部分进行集中切割。现场,民警进行精准测量,严格按照规定切割,确保车辆恢复原样,并对切割下的挡板进行再分解,直至不能再次焊接利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