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舌尖上的健康 山海天开展餐饮食品安全培训

2018-08-22 10:01:00 来源:  作者: 牟泳锟 董昊宇

山海天开展餐饮食品安全培训

山海天开展餐饮食品安全培训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新《规》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新《规》

  大众网日照8月21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为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提高从业人员餐饮服务管理水平,8月21日上午,山海天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山海天大中型餐饮企业及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开展《餐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

  今年10月1日我国将正式实施的《餐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本次培训主要从餐饮单位机构及人员管理、场所与设施设备、过程控制等方面讲解了新《餐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中的要点重点,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行为,强化食品安全过程控制。

  培训要求,培训人员认真学习新的《餐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在培训结束后对本单位的相关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同时按照培训内容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

  山海天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科工作人员裴志勇表示,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意识、诚信经营意识和自律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

  据了解,山海天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一周后统一进行考试,为考试合格人员颁发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合格证书,对补考仍不合格的取消其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