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全区旅游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2018-08-03 2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开展全区旅游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大众网日照8月3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包车客运经营行为,维护游客权益和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山海天旅游旺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自8月2日起,山海天综合执法局开展为期2个月旅游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加大对违规旅游、包车客运企业的查处力度。行动首日,检查各类旅游包车15辆,查处违法违规旅游包车1辆次。
    记者了解到,本次行动重点对旅游包车的安全状况、车载GPS运行情况、驾驶员持证上岗情况以及是否依法取得《道路运输证》、是否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等方面开展检查,严厉查处“黑包车”从事道路旅客运输,客运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以及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或使用失效、伪造包车牌运行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同时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标准,坚决杜绝“黑车”、“病车”上路运营,确保旅游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